版圖.jpg 

 

好耐無做過動作盒了,今次分了兩面的動作盒

看起來今次好像多了一點圖片

做這次動作出現了小意外,就是製作選項版時候發生的

不過,最後解決了XD

 


 

Screenshot-66.jpg 

 

上帝啊!不要遺棄我!

 

a_negative_EC_1.jpg 

 

上帝...

其實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Screenshot-68.jpg 

 

所以不能服侍主帝了...

 

a_negative_EC_2.jpg 

 

悲哀的路人在路途,唯有孤獨的面對人生...

 

a_negative_EC_3.jpg 


 

佩內洛普辛苦你了!

哈哈!不要以為跑錯版,這些的確是我新出動作盒- -"

只是給我亂搞了而已...

 

a_negative_EC_4.jpg 

 

這系列的動作,應該有一部份會出現在劇情上吧!

 

Screenshot-92.jpg 

 

這表情看起來不太開心了- -"

 

a_negative_EC_5.jpg

 

倒地動作,好多漫畫動畫都有用上的動作xd

 

Screenshot-94.jpg 

 

我還給動作一個表情呢!xd

這些動作看起來幾灰的!

但接下來,就比較正面的表情

 


 

Screenshot-107.jpg 

這個是我的其中一個娃叫水靜霞

應該有朋友認識她吧!xd

 

a_positive_EC_1.jpg 

 

這組可愛動作大放閃光

 

a_positive_EC_2.jpg 

 

這個動作參照某一個動畫圖的動作

 

Screenshot-103.jpg 

 

因為第一眼見到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做

雖然還是有些不同,不過,都勉強完成了

 

a_positive_EC_4.jpg 

 

這是我腦細胞死乾了,都想不到動作

在一次晚上突然靈光一閃之下,製作出來的動作

 

Screenshot-87.jpg 

 

水靜霞:HI!我是小霞

大概這個動作給我感覺是這樣子,還做出一個冒失動作呢!

 

a_positive_EC_5.jpg 

 

這個是參考某個模型而製作的

 


 

Screenshot-80.jpg 

 

現在就到這對了!(或許你會猜到他們和某一個故事有關係xd)

我不透露他們名字XD

女的應該易估吧!

 

Screenshot-95.jpg 

 

女的先來扮可愛吧!

 

a_positive_EC_3a.jpg 

 

這個動作看起來,就是某些動畫撞倒後,初次見面親切的動作!

 

a_positive_EC_3b.jpg 

 

當然跌倒的主角,就會好諤然的樣子,望著對方

 

Screenshot-96.jpg  

 

其實是師兄好視線!!!!!!!!!!!!!!!!(轟走)

 

a_negative_EC_6a.jpg 

 

這個動作完全是參考某一個動畫做出來,這個我找不到圖,我只能找類似圖作對比...

(這個動作是我看動畫後,靠一點記憶做出來)

 

guilty-crown.jpg  

 

這套動畫是叫罪惡王冠

主角櫻滿集拔出的劍,就是女主楪祈內心的虛空

(腦補)之後,就會出現插曲,就是我播的這一首插曲

其實還有幾首,其中的就是昨天播放的另一首

   

這首就是另一首呢!

 

a_negative_EC_6b.jpg 

 

可能本人迷上了罪惡王冠所以特別製作了,這個動作!

 

Screenshot-77.jpg 

 

男:傷我女人,滾開!!!!!!!!!!

我覺得這動作男方特別帥氣的(臉紅)

 

Screenshot-81.jpg 

 

這動作還可以配上劍,出增加氣場- -"

真是太棒了,哈哈!

 

Screenshot-108.jpg 

 

女:我死了不會放過你們

這動作其實我修改個,但我賴得拍圖- -"

因為某些原因不見,重做的@.@"

 

Screenshot-109.jpg 

 

好吧!我來個調換!

 

Screenshot-110.jpg 

 

這表情太棒(臉紅)

 

Screenshot-111.jpg 

 

男的都帥氣呢!

 

Screenshot-112.jpg  

 

好吧!調換了,我覺得男的好娘娘(逃)

女的好有威嚴@.@



動作參考

 

negative:

a_negative_EC_1.jpg 

Screenshot-108.jpg  

參考2(因為某些原因,要重做,所以有兩張參考圖)

a_negative_EC_1

a_negative_EC_2.jpg 

a_negative_EC_2

a_negative_EC_3.jpg 

a_negative_EC_3

a_negative_EC_4.jpg 

a_negative_EC_4

a_negative_EC_5.jpg 

a_negative_EC_5

a_negative_EC_6a.jpg 

a_negative_EC_6a

a_negative_EC_6b.jpg 

a_negative_EC_6b


positive:

a_positive_EC_1.jpg 

a_positive_EC_1

a_positive_EC_2.jpg 

a_positive_EC_2

a_positive_EC_3a.jpg 

a_positive_EC_3a

a_positive_EC_3b.jpg 

a_positive_EC_3b

a_positive_EC_4.jpg 

a_positive_EC_4

a_positive_EC_5.jpg  

a_positive_EC_5

 


這三張圖,是試一試大嬸的衣服眼睛:

感覺氣質不同了(汗)

Screenshot-99.jpg 

Screenshot-100.jpg 

Screenshot-101.jpg  


 修正部份:

當我製作故事時候發現隻手插地,所以修改回來了

a_negative_EC_1

手有問題

Screenshot-135 

 

修正後,手無問題

 

Screenshot-137  

 


 

下載點(更新):

 

mediafire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發表問題地方,謝謝各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