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圖 

 

最近很忙,哈哈!就是忙過平時一點!

一上來就見到各家大大,使用S-Club 3D立體 眼睫毛!

所以我有空的時候就試了試眼睫毛,看一看效果,謝謝各位^.^"

 


 

1 

 

我測試的小娃,就是佩內洛普

遠看比較難以觀察!

 

4 

 

近看是這樣子的,睫毛細膩自然,這款是密了一點

 

7  

 

後來,我換了另一款,這個是另一款!

 

5 

 

另一款我更清楚看見睫毛的分佈

 

6

 

側面觀看都沒有問題,感覺真的不錯,這側面。XD

 

2 

 

我用舊的其中一款對比一下

 

3  

 

再比較側面,大家應該可以看出睫毛,該款睫毛有點硬直和不太平衡

 

8  

後來,我就裝上了上睫毛,的確比起EA展現表現得更細緻看到上睫毛自然分佈,不會看起來模糊此的


這款眼睫毛對我來說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好的睫毛!

哈哈!

不得不讚一下S-Club的功力,真的好強!

細細聲說:我沒有折除EA內建上睫毛

令更多玩家都有福了,謝謝

S-Club網站 -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