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  

 

好耐沒見!我好像沒有開隱藏相簿....

所以應該有些朋友,會見過我今次的女娃

她叫 維吉妮亞 Virginia ,這個是第二次用3d眼捷毛的小娃

真的很想說,真是很棒的捷毛XD

 


 

1 

 

這小娃就是維吉妮亞

 

2 

 

 

3 

 

其實捏他目的,是為了這動作病嬌臉- . -"

 

4 

 

不過,動作不是我做的...

 

5 

 

6 

 

7 

 

8 

 

最後兩張圖比較略略走向哥德風

 

9 

 

10  

 


 

哈哈!其實我發帖除了大家能夠欣賞一下我的女娃之外

 

就是因為潛水耐了一點,所以要上水一下,謝謝大家觀賞!

 

彼方之血我是有在製作中,不過,是很慢很慢的,因為很忙碌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