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圖.jpg

用地大小:60X60

建築風格:哥德式建築

 


 

大家好!我終於完成了這間大屋!(其實做這間大屋有點吐血)

其實下面之所以有長廊設計,是沿於小時候曾經玩過一個遊戲,遊戲內氣氛充滿著哥德式的陰暗和悲哀氣氛,而且有著好像走不完的長廊和河道,還有內裡有好多怪物,記憶比較模糊所以忽略其他細節吧!XD

這間大屋是沿於我對哥德文化情感建築而成,當然啦!我同時都愛中國日本的文化XD。事實上我沒有模仿什麼什麼的現實建築,最多都是仿照哥德式建築風格,如果現實都見到類此的,這樣實在就不好意思了,我真的沒有。- -"

好吧!其實這建築裡還差彩色玻璃- -"

這真是圖片背後有看不見的辛酸呢!

以下有篇文章,但文筆粗劣,請大家不要見怪- -"

還有就是如果還有些哥德特色的物件,我都想要,我見過幾款哥德式物件,但這些物件都有些問題- -"


有P的可留意下面提示

 

建築的痛苦記錄:

 

一.

由於屋頂外觀問題導致要不停修改,感覺就好像永遠都不停要更改,而且要考慮到四座尖塔的位置而修改(P0),但最後都還是完成這間大屋了。

 

二.

這個巨塔其實是花了好多心血建構而成,因為用了多種建塔方法都不甚美觀(P1),所以就不停修改,最後就找到一個較為美觀的作法。XD

巨塔建築選擇位置都是一個問題,因為位置不好,就破壞整體觀感了。

而且還要不停試驗巨塔的大小,究竟要多大才美觀,究竟巨塔要不要加裝飾物呢?都是要考慮的一個因素。

 

三.

如圖片內所見你會見到三種或四種形狀的塔,這是構思好耐而成的,其實除了巨塔問題,還有這四座尖塔的外觀問題,都要解決,但是這個比較簡單,所以不需痛苦好久已經完成。

 

四.

這個應該是大家都感到難的問題,就是大屋出面,應該要有什麼景物襯托這大屋呢!特別這麼巨大留了好多空間,這確實要一些時間。

特別是大屋門前的景物,我已經修改和構思這個好耐,看一會或許大家會發現大屋門前內外的地磚是連接的,而且會形成了一個圖案。

 

五.

當然你完成整楝巨型建築,你或許要留意有沒有一些空中方塊存在(P2),當然首先要在平地觀看,空中是完全看不見的- -"

當你在建築一間大屋在地上見到空中方塊就用鎚仔(P3)刪除掉吧!

 

提示:


P0:所指的四座尖塔就是畫面內所見,看起來比較直而且看起來較方,還有周圍有尖峰的塔。

 

P1:其實我建築物未完成之前我都不會上色,因為未上色如果已經夠美觀的話,就代表上色後就會更加漂亮。

(這個是自己的廢人理論,無需參考)

 

P2:這或許就算刪除掉整理掉,都還有空中方塊,因為我懷疑這根本是因為建築物太巨大,而出現的一個BUG。

 

P3:鎚仔在模擬市民世界的建築模式裡面是實用的東西,首先仔細觀看建築物模式就發現了鎚仔的圖案,按了鎚仔圖案鼠標就變成了鎚仔鼠標,這樣就可自由刪除物件。
(這鎚仔是用來快速刪除物件用的好幫手)

 


 

正常圖片:

圖片1.jpg

 

 


 

 

圖片2.jpg

隨意寫文:

據聞我們城鎮嘗未存在之前,這間看此城堡的大屋就已經存在。或許傳聞是正確的,自我們出世以來大屋就已經看著我們甚至大家的父母成長。這座城堡總是給了大家一些恐怖的創作靈感,而已更成為一個地標。

但是我們就從未嘗試過入去,最多只能見到一個看此接受了酷刑的垃圾桶和比較古典的燈,就算在高空望下去,都只能見到大屋外的景觀,究竟大屋內有什麼神秘隱藏著?

這座城堡的持有人一直都禁止人進入,持有者以筆者所知應該是德赫家族。

今日筆者將有機會帶大家入去,因為筆者在多種巧合下,就像這些電影情節一般,認識當時看此窮鬼的傢伙,最後,做了朋友後,才知道這人正是德赫家族的當家,所以大家話是不是巧合?他還歡迎我入去,筆者當然像小孩點點頭。

圖片3.jpg

我們首先要穿過筆者由細至大期待好耐的大門,心情當然緊張,緊張得心如鹿撞。

筆者記得孩提時代,筆者和一班朋友想要爬上城牆,但無論怎樣試都無法進入內部,當時認為進入去實在太難了,但現在卻可以輕輕鬆鬆進入,真是令筆者不禁長嘆歲月吹人老。

圖片4.jpg

一進了入去,就見到一條十分慢長的道路,真是走死筆者了,究竟德赫家族為何要建造這條長長的道路?他們不覺得辛苦嗎?而道路兩側都出現了水溝看此十分污濁的,整體環境配合下真的是符合一個中國成詞就是扑朔迷離。

圖片5.jpg

幾經辛苦終於來到這裡,卻發現這個是另一道門,這門看起來莊嚴配上周圍的圍欄氣氛十分偉大而神聖,這當然的因為此墓園,而大門的側面看起來還有一個小花園,但花園實在太陰森了。

筆者心想:真的有必要建造這麼多門嗎?而且還要建造這麼的長的道路,我想內裡真是會隱藏著一些秘密吧!

圖片5.1.jpg

其實這大門接近黃昏後,氣氛有點轉變就是沈重,感覺就像透露了無盡的悲傷。

圖片6.jpg

好吧!鏡頭轉移回去下午,我們去到庭園,出符所料庭園有很多樹木和花,而且有一個大噴水池混合成一個壯麗的景

觀。

其實筆者想用全景展示出整個庭園給觀眾看,但最後決定用了這張,因為這張照片,你們可以在樹林中隱約見到塔,而下面襯托著無數的白花,感覺十分浪漫和荒涼,真是一個矛盾的美感,不知讀者們認不認為呢?

圖片6.1.jpg

大門左面穿過樹林,會發現有一個小樓梯,上去就會見到全海景,真是好棒的風景。

圖片7.jpg

但黃昏時候觀看海景,再觀看圍欄,卻感覺十分悲哀,因為這兒感覺就像被封鎖在這城堡一樣。

圖片8.jpg

鏡頭一回,這就是大屋後門,有一個小湖再配這草和樹木,感覺十分蒼茫。

圖片9.jpg

其實後面有大量雕刻品,這壯觀的畫面真是使筆者驚訝難忘,是一整個藝術品,要親歷奇景先感受到這種感覺,當然

這些雕刻品,更使這座大屋增添了幾分冰冷和神秘的感覺,其實城堡本來已經很冰冷吧!

圖片10.jpg

但你們不難現這裡有一些十字架再配合怪獸像,感覺十分矛盾,大屋充斥矛盾的氣氛,真是令人模不著頭腦。

圖片11.jpg

這就是剛才的大塔,大塔有無數的怪獸像,彷彿像保護大屋的使者,而這裡亦一樣發現十字架。 

圖片12.jpg

好吧!我們不是小偷當然是光明正大地進入正門,但卻發現是大門有兩道大門,感覺就像要封鎖著一些秘密一樣。 

正當我們逐步逐步接近大門之際,門內卻傳出鋼琴的美妙琴音。 

究竟是誰演奏音樂呢?

我們就順著這紅黑大道,進入看過究竟。 

(之後,是正常圖片)

圖片13.jpg

原來這人就是當時筆者眼中的窮鬼百黎德赫,好吧!我認我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居然當時當他是窮鬼...

其實他當時好像要出席一個神秘宴會,至於什麼宴會筆者真的不得而知,他沒有透露過內容吧!

其實這裡就像一個教堂,周圍都有放置著蠟燭,還有一些十字架窗感覺氣氛十分神秘。

圖片14.jpg

正當他沉醉於音樂的時候你會發現他露出一對尖牙,你或許會懷疑他是不是吸血鬼,但他說自己只是愛扮吸血鬼,當然是否事實由你們決定,因為筆者都無法確定他是不是一隻吸血鬼,如果是真的我可真糟糕,但放心啦!筆者還活得好好,如果不是我的鬼魂正在打字嗎?

圖片14.1.jpg

其實百黎平時喜歡演奏鋼琴外,亦喜歡看一些書籍...

圖片15.jpg

他看書的樣子,感覺十分溫文儒雅的,果然是位城主。 

圖片15.1.jpg

當他演奏完他的音樂,就開始注意我們了。 

圖片16.jpg

他走去對面,就走在這裡問我們是不是要做訪問,當然我們就是要來這裡看一看,順便做一個簡單的訪問。 

圖片17.jpg

究竟你住進這裡幾耐?

百黎:「如果我說活了百多年,沒有人信吧!」

筆者:「我知道你要仍然堅持扮吸血鬼。」

百黎微笑道:「你知道就好,而且住了多少年根本不重要吧!該換一換話題。」

家族現在只有你一個嗎?

百黎的表情由微笑轉為苦惱地道:「這問題我都不知道,因為我父母失蹤多時了。」

筆者:「對不起,我好像問錯問題。」

百黎:「不緊要,因為你在做訪問要問,這問題其實都好正常。」

這城堡究竟由誰建造?

百黎:「我都有查過一下這座城堡的歷史,應該是一位叫靈光的人所建造。」

筆者:「這樣靈光是誰?」

百黎:「不清楚,只知道他應該是主要負責的建築師吧!」

你究竟有沒有女朋友?

百黎:「一直以來都沒有。」

筆者大驚:「真的沒有嗎?」

百黎:「你看這座城堡沒有女性就知道了」

筆者再驚:「難道你認為這裡沒有女性,代表沒有女朋友嗎?」

百黎臉紅地笑道:「我是浪漫主義者吧!」

筆者:「這樣我都沒有問題要問,其他問題日後才說。」

百黎笑道:「還有日後嗎?這樣我日後要想好劇本了。」

之後,百黎帶我們去參觀這座城堡,我們即將要揭開這座城堡的神秘面紗...

圖片18.jpg

其實這一邊大多都是雜物沒什麼可以看。

圖片19.jpg

這邊最有趣的應該是這存放雕像的石像室。

圖片20.jpg

而百黎帶我們去另一邊參觀完圖書館,再上去二樓。

圖片21.jpg

經過陰森的道路,發現了一道大門,百黎說入面是飯廳。

圖片22.jpg

裡面相當華麗,而應我們拍攝要求百黎坐在中間,這樣看下去真是有城主的威嚴,不過,筆者想問後面這福畫像究竟是誰?百黎卻說不知道,這人看起來還真多秘密。

圖片23.jpg

當來到這兒時...

圖片24.jpg

百黎要求和筆者捉棋,於是我們興致勃勃鬥得你死我活,結果百黎勝利了,我就落得慘敗的深谷裡。百黎說平時沒有什麼人和他捉棋,所以才這麼希望和筆者一起捉棋,感受捉棋之樂。

圖片25.jpg

捉棋過後,百黎就帶進了我們這個地方。

這裡看起來十分神聖而且浪漫,但百黎坐著感覺有點像靈異照,可能是因為拍攝問題吧!哈哈...

圖片26.jpg

不過,這間房究竟有何作用,裝飾嗎?百黎指聽說是好耐之前父親帶來了一位身份不明的少女,少女開始時害怕我父親,但其後他們經歷了好多事,少女開始明白父親的痛苦,由害怕開始轉變成憐憫,憐憫而生愛。

父親為了這位少女而建造了這裡,這地方原本只是好普通地方,現在已經是特別而富有紀念性的地方,這位少女就是我母親,百黎看起來對這裡有特殊的感情,當他步出這門口背影顯得十分寂寞。

之後,我們就進駐了另一則大門...

圖片26.1.jpg

百黎說要表現調酒絕技給我們看...

這個房間感覺是和他的睡房是連接著的,碧綠色房間感覺富貴,但佈置卻比較少,最多只是有一個酒吧台。

圖片27.jpg

他拿出調酒器具神態自若,還叫我們看著他表演。

圖片28.jpg

之後,他就像耍雜技般製造了一杯酒,試過他所調校的酒,絕對可以做酒保,雖然未去到頂級水準,但已經不錯了。

圖片29.jpg

筆者其後發現有一間房間,正當想進去的時候,百黎卻阻止了筆者這樣做,他說這間房外人不能進入。

看起來城堡最秘密的秘密就是在這裡,但百黎堅持不給看,唯有放棄,雖然有點失望,但偷看是失去道德的行為,接著百黎就拿出鎖匙把裡面的秘密緊緊封鎖著。

圖片30.jpg

接著百黎帶到我們去睡室觀看一番,這裡低沉而溫暖是個不失華麗的地方。

圖片31.jpg

一切都看完,百黎就帶我們回去外面。

話說百黎這一個微笑真詭異的。

圖片32.jpg

好吧!我們就這樣結束了探索行程,雖然有點失望,但行程總算滿意,已經見識到內部的一部份其實筆者已經心足了。

圖片33.jpg

我們攝影師還和他握了手表示道別,但是攝影師卻發現百黎的手異常冰冷,百黎指自己患了家族遺傳病所致,而獨有的白髮白眼都是傳遺病所致。

圖片34.jpg

走的時候攝影師還偷拍了他。

走進白花群中的百黎,彷彿就像鬼魂正在低吟一樣,雖然百黎是白的,但仍然清晰看到他的頭顱。

圖片35.jpg  

這嚴肅的表情,感覺就像警告我們別要再拍攝一樣。

好吧!這行程已經結束了,多觀眾收看。

 


 

平面圖:

一樓

圖片36.jpg

二樓

圖片37.jpg

 

 


 

天花的缺憾,當我想修補天花板,但修補不到,我想這的確是bug,有些地方應該蓋到天花板的。- -"

圖片38.jpg

 


今次就完全地開放下載,希望大家可以好珍惜這個大屋^.^"

下載:

幽禁古堡

下載點

mediafire

 


 

下載內容:

只記得外部

雕像

Скачать удаленно是下載的意思!

我下載這間屋的時侯,一些雕刻像都在這間屋下載出來- -"

按這裡

大屋另一類型雕塑像是在這裡下載

按這裡

窗口是從這裡下載

按這裡

按這裡

門口

按這裡

只記得這些-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