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87  


 

 

這個短篇故事沒有圖,這個其實比較像童話故事。

如果有觀看的朋友,多謝觀賞我的故事,謝謝!

 


 

  一個五光十色世界裡,這些色彩是由種顏色組成,種原始顏色亦創造了不同顏色,世界因顏色而美麗,但在很多顏色中唯獨黑色是乏味的混濁的看不見的令人恐懼的,而其他顏色卻是十分豔麗注目的。

  因此黑色不喜歡自己所染上陰沉顏色,他時刻都很仰慕各種顏色,時刻都自責自己究竟為何自己是黑色?但同時卻自我安慰的認為擔任黑色就是對世界責任,這種自我安慰只能抵擋一時心理認同感,但久久而之心靈空虛倍加增加。隨著日益加強的空虛感,這些僅僅薄弱的心靈牆壁都衝破了。黑色對自己是黑色的認知,已經充斥各種排斥,他開始由討厭變成絕對討厭自己是黑色的事實,他亦沉醉著幻想著自己是各種漂亮迷人的顏色。這時純潔的白色感覺到黑色的怨氣。

 

白色走來對黑色說:什麼了黑色,你究竟什麼事?

黑色沒有理會白色的說話。

白色對黑色再說:你是否不開心了?

黑色此時有反應了

黑色便回應:我...我不喜歡自己顏色,身上充滿陰暗顏色很討厭,為何自己就不是其他顏色?

白色:世界上所有顏色都各有存在理由,你身上的顏色一定有存在的理由吧!

黑色顯然不喜歡這種答覆:你當然會這樣說,你的顏色是白色,多麼純潔哦!呵呵!

白色:好吧!這樣我們交換自己顏色吧!

 

  於是白色和黑色對調了。黑色很興奮的,因為他終於擺脫了黑色的陰霾成為純潔的白色。雖然黑色擔任了白色,高興了沒多久就生厭了。黑色左想右想都想不通為何會對自己成為白色感到厭倦的原因?

  他想是不是自己其實想成為熱情力量的紅色,成為詩人氣息的橙色,成為金光閃閃的黃色;成為草森和美的綠色,成為奇幻色彩的青色;成為生命傳承的藍色,還是其實想成為神秘高貴的紫色?

 

  他想了很多次都想不到自己究竟希望自己成為那一種顏色,黑色便十分十分苦惱了。 有一天,在他內心突然湧現了一隻染有黑色色彩的魔鬼向成為白色的黑色說:你其實希望的不是那一種顏色,你是喜歡全部顏色。

 黑色喝著魔鬼說:你這身上帶有黑色的傢伙,說什麼屁話?

魔鬼:呵呵!我是為你達成願望的。

聽到這傢伙內容,黑色想聽下去了。

魔鬼續說:你是希望要各種色彩,各種色彩都在自己身上,這是至高無尚的美麗顏色啊!

魔鬼再說:來個交易,我們來個交易吧!

黑色:好吧!來個交易吧!

 

  黑色之後擁有能夠吸收各種色彩的容器,他立即便用了。他吸啊!吸啊!吸啊吸!轉眼吸了紅色,身上便擁有了紅色和白色,這個世界便失去了紅色了。

  吸啊!吸啊!吸啊吸!世界便沒有橙色了,黑色便擁有三種顏色了。

  黑色不停這樣的吸啊!吸啊!吸啊吸!便吸掉了世界上擁有的顏色光輝。

  黑色便得到了這個世界上所有顏色,他十分興奮了,便想將所有顏色都套在自己身上,白色便從這個世界消失了。

 

哈哈!得到了所有顏色了,身上的色彩真的十分五光十色,好吸引很迷人。

! ?

為何身上的顏色,好像慢慢變深了。

不要變色,我不要變色。

不要!不要啊!我不要這些嘔心的顏色。

 

黑色的所有顏色最後都變回黑色,世界都變成永恆的黑色,最後,白色便對黑色說:全部顏色合起來,就是這樣子了。

 

白色:其實這就是你想要的顏色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