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2.jpg 

終於做了第二集,我只能有少餘時間完成,如果拍得不好或者寫太不好,可以說一聲!

我會盡量改善!

話說我不懂放音樂,真是對不起了

第三集需要多一點時間,所以再次說對不起了

其實部落格我仍然都用得不熟悉- -"!

遲點第一話都會有版圖, 人物表會再更新,總言而之是好忙,而且是時間不多0 0"

()代表是天神的無聊吐嘈zZz


故事1.jpg 

「練習太耐了,不如大家去填飽子,好嗎?」清林凝望著食物車問道。(我形容不到這是什麼車,乾脆叫食物車)

 當聽到清林問道里奧 伯恩和伯克都放下了手上的樂器了...

 辛勞的一天換來了疲乏的身軀和純熟的技巧,看來能夠再次驅動這疲憊不堪的身體就只有眼前的食物車了。

故事2.jpg 

 幾經辛苦大家終於來了,這輛食物車,大家都點選喜愛的食物!然後...

故事3.jpg 

當大家大吃一頓後,各人都分道揚鑣去了!

但看來伯恩卻仍然留戀公園的遊玩設施。

當清林回家...

故事4.jpg

卻被母親責罵「學校打電話給我,你無上課吧?」水靜問道。

水靜雖然表達出疑問,卻連續再說:

故事5.jpg

「你知道嗎?清林!社會是現實的每個人都會帶著面具來看你,不論你做什麼職業都需要成績吧!」

清林只能露出無奈的表情心裡想著『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罵完?』

故事6.jpg

「所以清林,一定要上課和做功課,知道嗎?」水靜指著清林問道。

清林唯有答「知道啦!母親大人。」

故事7.jpg

回到家中清林只能一臉無奈地做功課,想著『看來我都要努力上課了,如果不是只能被媽媽責怪』

清林隨後亦打電話給三人告知情況。

故事8.jpg

三人便決定都不曠課一起陪著清林上課,來吧!我們一起向著地獄向前狂奔吧! (不是,向著夕陽嗎?)

場面雖然不感動,卻很熱血。 (很熱血嗎?)

故事9.jpg

 今朝早上報紙已經刊登了,所以都有一些人認得出是清林。

 而該路人甲倒彩了清林一下心裡想著

『這是報紙上和明星一起玩音樂的小傢伙嗎?』

『這傢伙,想成名吧!都不用無恥到和明星一起吧?』

故事9-1.jpg

 有一位路人乙卻表現得驚訝!

『這麼小年紀就踏上,這個大染缸(娛樂圈)?』

(有沒有發現這些路人都是吸血鬼- -",真是的,這地市真細!)

故事10.jpg

當然新聞同時為他們帶來了演出機會「我帶你們來這裡就希望表演一下吧!你們跟得我來應該可以吧!」老闆問道。

「我想我們隨時都可以。」清林充滿自信答道。

故事11.jpg

「好傢伙,你們將來有前途吧!」接著老闆手口並用再說

「首先你們樂隊給我演奏兩小時,這樣我預先支付給你們吧!」

 就這樣老闆給了清林一些錢,分派給樂隊每一位成員。之後...

故事12.jpg

就踏上舞台準備表演,表演一開始十冷清,樂隊唯一只能做的是,更集中演奏手中的樂器。

即使現在是空無一人,只怕客人不知幾時來!

故事13.jpg

終於有客人前來觀賞,就這樣注入狂熱和靈魂的音樂會,過了兩小時,手頭工作已經完成。

大家終於可以在這裡狂歡一番了。

故事14.jpg

「全場的飲料是我的,大家今晚盡情狂飆。」伯恩走近吧檯向著酒保開心地把一雙手指向自己道。

 今晚的伯恩特別開心,真不像平常的沉默作風。

 另一邊廂的伯克,就在檯面上瘋狂跳舞...

故事15.jpg 故事16.jpg

「我一定是全場最帥最型!」伯克一路跳舞一路說話。

故事17.jpg

「這舞還不錯吧!」清林冷笑道。

 就在這時里奧和伯恩已經坐疏化了...

故事18.jpg

「多謝!你的飲料伯恩。」里奧高興的說著。

 之後,里奧還和伯恩熱談了一番。

故事19.jpg

 不知不覺伯克拿著飲料坐著疏化了。

「這什麼了,這女的居然和清林...」伯恩動作誇張地說道。

「我們不如去酒吧檯,抓一抓妹子好嗎?」伯克打斷了伯恩再望著酒檯說道。

 而另一邊的里奧心情卻和剛剛對比好像不太好。

故事20.jpg

 原來這位客人是欣賞他們音樂想讚一讚他們,但卻誤把清林是樂隊中的領袖。

「你知道嗎!你們音樂真的很棒!你對樂隊真的很棒。」客人指著清林說道。

「什麼我的樂隊?是我們樂隊才對。」清林一臉尷尬的說。

 有沒有發現原來恩克喜歡成熟型...

故事21.jpg

 或許是角度問題,可能真命天女是這位身材豐滿的酒保。

「酒保你這飲料...不適合老人家的。」伯克身旁的老客人緩緩的說著。

 客人仍然和清林談話看來都好難脫身了。

「是這樣嗎?這樣要個簽名可以嗎?」客人說道。

故事22.jpg

真難為了水靜在等候清林『清林為何這麼晚沒有回來的...』水靜心裡想著。

眼見空無一人的家,真倍感寂寞。

看來慢慢開始只能習慣,因為樂隊開始漸漸有一點名聲了。

故事23.jpg

 當慢慢有點名氣背後,樂隊亦都開始面對引誘。

 就在當晚,遇上了一名豪華打扮的客人。

『看來就是他們,看一看哪個有潛力。』客人心裡想著。

故事24.jpg

這人開始注視,這隊樂隊了。

故事25.jpg

『中間的不錯,如果可以拍電視劇一樣這樣可以更好!』

故事26.jpg

『左邊的都一樣不錯!』

故事27.jpg 

『其餘的真的不太好,無紅的潛力...』

故事28.jpg

這位客人待到表演結束...

找機會,和他心儀的成員進行對話!

故事29.jpg

「你怎樣看待你的現在的職業?」客人說道。

故事30.jpg

「先生請問你是誰?我們認識的嗎?」清林疑問道。

「你不認識我嗎?好吧!我叫艾利普斯是一位經理人。」艾利笑著道。

故事31.jpg

「好吧!我開門見山吧!我有意想幫你成為一位成功的歌手,但是我只想簽你一個,你意見如何?」艾利嚴肅問道。

故事33.jpg 

 清林卻不需思考幾秒,好明確的說

「對不起,我想我不可能,如果因為想快點成名而出賣隊友,我做不到...」

清林說到中段突然停了一下再想一想,突然漸漸露出微笑再說

「或許我是一個笨蛋,不懂變通,但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我知道什麼是最重要。」

故事32.jpg 

「這樣我只能說,你現在這樣做人是不行的,世界上有好多人走捷徑達到個人目的,走捷徑不算有錯吧!只是社會造就出來而有需要這樣做。」艾利輕佻的說道。

故事34.jpg

「而你只是自私地收藏叫友誼這種無用的東西而已。」艾利再次嚴肅的道。

「你說完了嗎?這樣我可以走吧!我不想再聽這種奇怪的理解。」清林無奈的說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