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3.jpg

辛苦的第三集完成了,其實我好忙所以才遲了0 0"

多謝大家收看我的故事第三集,如果有差錯就請指點一下我啦!^.^"

第三集好像多了文字- -",而且都比較平淡,話說之前已經掌握了播歌XD


故事1.jpg

清林回家後,就第一時間回到自己房間和隊友們網上聊天了...

「你們今天有沒有遇到一位怪人?」清林問道。

「為何這樣問?清林難道你已經被人...?大驚!!!」里奧有趣的回應道。

「沒有。」伯恩冷冷的回應道。

「你這樣問很奇怪吧!當然沒有。」伯克正常的回應道。

故事2.jpg

「里奧...你真是的,你是在說笑話吧!這樣就沒事了,當我沒有說過吧!」清林回應里奧。

「是的,我在說笑,因為你一定是沒人要的貨吧!因為我們要更努力發展事業,是吧!根本沒時間談情。所以都不要再談怪人了。」里奧回應清林。

「你這里奧...我真的不想說什麼了。」清林回應里奧道。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里奧說得沒錯,只是說太過火了,哈哈!不過,我喜歡!」伯克回應道。

「大家不如講回正題吧!」伯恩回應道。

故事3.jpg

 而另一邊廂,艾利和人講電話 。

「你都知道我是誰吧!小兄弟 。」艾利輕浮說道。

故事4.jpg

「好吧!我想你們幫我查一個人,雖然這樂團好像暫時沒名字,但是報紙上曾經登過他們的樣子,文章名稱好像叫明星與民同樂,我想你幫我叫一叫這位記者出來。 」

故事5.jpg

「請你快一點,我沒什麼時間.....」艾利不耐煩地說。

故事7.jpg

 艾利等了一會終於找到了他想要的人接電話了。

「你就是這位記者是吧!我想知道關於.....」

故事7.1.jpg

「清林, 你的成績如何了?」水靜說道。

故事7.2.jpg 

 清林卻只笑而不答地吃早餐。

故事7.3.jpg 

 清林的反應使到水靜模不著頭緒,但從清林表情得知,於是不其然說。

「是不是有成績了?」水靜疑問道。

故事7.4.jpg

 但清林卻沒有回應。

『拒絕經理人的事,應不應講?』清林思考著。

故事7.4.1.jpg

 清林看來有了決定..

「我出門啦!」清林說道。

 就是選擇不說。

故事7.5.jpg

『清林今天什麼了?』水靜心裡充滿疑問。

故事8.jpg

自從報紙刊登這個文章開始,里奧就不停看報紙了。

直到有一天......

故事8.1.jpg 

故事9.jpg 

 里奧收到一個電話。

「你找誰的?」里奧問道。

故事10.jpg 

「當然是找你,我的未來巨星。」艾利手舞足道地說著。

故事11.jpg 

「請問你是誰?你是不是打錯電話?」里奧疑問道。

故事12.jpg 

「我沒有打錯電話吧!因為你就是里奧史密斯,我就是你的經理人。」艾利肯定的說著。

故事13.jpg

「你講得出我的名字真令我有點驚訝!」

 「里奧思考了一會『如果這真是經理人就不得了,但如果不是就......』,於是便決定......

「好吧!如果你真是經理人我們應該見一見面。」里奧答道。

故事14.jpg

「如果你想知道我是誰,就來偉龍巣穴吧!」艾利說完後便關掉電話。

故事15.jpg

里奧當然不會錯過機會,旋即想去見一見這個自稱自己是經理人的神秘人。

不過,當他正想步出大廈門口發覺忘了一件事.......

故事16.jpg

就是忘記了打電話。

故事17.jpg

「喂!是誰?」

故事18.jpg

「我是里奧,我今天有事做,所以來不了練習。」

故事19.jpg

伯恩想了想,便答。

故事20.jpg

「問題應該不大,你可以放心去做你的事。」伯恩輕鬆的答道。

故事21.jpg

「這樣幫我同他們講,還有叫他們不用擔心我。」

故事22.jpg 

「伙伴們我有話要講。」伯恩續說...

故事23.jpg

「今天里奧說有事,所以他來不到,他還說不用擔心他。」

故事24.jpg

「這樣現在做什麼好?」伯克疑問著。

故事25.jpg

「當然是如常練習,我想應該還可以,問題不大吧!」伯恩大派定心丸,雙手還做了沒問題的動作。

故事26.jpg

「你都說了,這樣我們現在開始練習。」

 就這樣開始練習了....

故事27.jpg

而另一邊廂里奧,已經到達了偉龍巣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