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jpg 
本來只是為了拍一張圖片,而建成的教堂- -"
就下面這張:
792.jpg 
看起來陰陰沉沉的,如果有機會分享,應該就會有這張圖出現,但看背景就知道有可能是比較黑暗的內容,暫時未定
這次教堂是可以用來結婚的,而且拍劇都幾有用,另外我建多一間,是內建物版本的另一個樣式的教堂,只有一個是非內建物,方便一些不喜歡下載物件的人^.^"
(1-8-11)
哈哈!忘記了這教堂的重點劍牆,現在補上了Roof Fencing
謝謝!

兩個教堂用地面績:30X30
兩個教堂都是小公園類別

建築物結構:
教堂1.jpg 
教堂2.jpg 
教堂3.jpg 
教堂4.jpg 
教堂5.jpg 
教堂6.jpg
教堂7.jpg 
教堂7.1.jpg 
教堂8.jpg 

測試場地:
我有做過試驗,結果成功了
大家都可以好開心地結婚,哈哈!
這樣大家就看看這對新人吧!
為了測試我自己再捏多對小人- -",為何我可以這麼蠢捏對小人出來,在公仔箱拿就好了吧?
今日的新人是:
教堂9.jpg 
法克基斯:
長著外國人的臉,我覺得幾有奸角的樣子-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得到呢?
教堂10.jpg 
冷靜如:
長著東方人的臉,感覺幾堅強的角色,將來會是虎媽媽嗎?
即是異國戀吧!XD

測試開始:
教堂11.jpg 
法克樣子十分開心的,但靜如的樣子卻是一副臭臉的- -"
她不開心嗎?
教堂12.jpg 
雙方讀一讀誓詞
教堂13.jpg 
法克:
我願意承認接納冷靜如做我的妻子,誠實遵照上帝的誡命,和她生活在一起。無論在什麼環境,願意終生養她、愛惜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以至奉召歸主。
教堂14.jpg 
冷靜如:
我願意承認法克基斯做我的丈夫。誠實遵照上帝的誡命,和他生活在一起,無論在什麼環境願順服他、愛惜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以致奉召歸主。
一份宣誓代表著對大家終生承諾,但現代愛情好難了(嘆氣)
雙方開始交換戒指
教堂15.jpg 
教堂16.jpg 
教堂17.jpg 
靜如終於重拾笑容,接過戒指!
之後,就是閃光呢!
教堂18.jpg 
看看觀眾反應吧!
教堂19.jpg 
有的,像哭泣的!
感覺就像說:什麼時候到我?
教堂20.jpg 
哭泣的是呂櫻= =",你應該是大家姐,什麼在哭泣!?
還穿了女僕裝出席(汗)
有觀眾是歡喜的!
教堂21.jpg 
就好像這位呢!像記者的打扮,是出席婚禮嗎?
之後,相方走上前
教堂22.jpg 
來切蛋糕!
教堂23.jpg 
靜如:我好緊張,基斯你來吧!
教堂24.jpg 
法克:好的,我的寶貝!
話說為何法克身後,全部女性,這樣靜如要小心,不過,靜如身後都有男性是酒保來的,法克都要小心呢!XD
教堂24.1.jpg 
法克:噢!小寶貝我來切啦!保證手術完美...
當然是切蛋糕,不是切靜如,別想歪啊!
之後,一人一個蛋糕了XD
教堂25.jpg 
教堂26.jpg 
教堂27.jpg 
教堂28.jpg 
教堂29.jpg 
教堂30.jpg 
教堂31.jpg 
教堂31.1.jpg 
應該有空位吧!為何這木村多莉(好像是叫木村多莉)沒位呢?
食過蛋糕後,就是空閒時間了...!
教堂32.jpg 
教堂33.jpg 
教堂34.jpg 
之後,觀眾一個一個離開...
法克和靜如現在開始甜美的二人世界
教堂35.jpg 
教堂36.jpg 
教堂37.jpg 
教堂38.jpg
教堂39.jpg 
教堂40.jpg 
教堂41.jpg 
就在他們好甜蜜的看星空,後面的酒保卻默默工作!
教堂42.jpg  
真是幸苦他了!- -"

下載:

Gothic Window

Big Rose Window and Arch

十字架窗是要下載一間屋- -" Скачать удаленно是下載的意思!

扶壁這裡更多送一個比我更漂亮的教堂呢!

尖肋拱頂

Roof Fencing

由於這版燭台找不到,所以如果大家沒有這燭台

可以用下面這個換一換燭台,對不起,大家啦!- -"

為免有朋友把蠟燭和燭台搞亂,所以直接下載

Sunhair NMS Phoebe Candles

原燭台網頁
在這裡


幸福小教堂

內建版本的教堂,我想比較多人喜歡他,因為這教堂比較人性化,哈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下載:

幸福小教堂

如果想完全下載,我建議下載十字架窗- -"

不過,要下載他的屋子才有出現

十字架窗

Скачать удаленно是下載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