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jpg 

 

靈光終於完成了首一個動作了

真的多謝!少爺了,因為是她很耐心教導,謝謝!

不過,選項版出現一些問題暫時沒有圖片- -"

看起來我要再研究一下這問題了- -"

 

3.jpg 

 


 

 

動作比較雜項,但最多動作的是趴在草地的動作xd

 

1.jpg 

 

同一個動作都可以組合起來- -"

 

2.jpg  

 

我當然不會只有這個趴地動作.....

 


 

動作

 

a_EC_1.jpg 

 

話說加里做這動作最適合,哈哈!因為是隻忠犬XD

至於為何會走製作動作盒,是因為故事需要用到,所以就突然走去製作動作盒!

 

a_EC_2.jpg 

 

看看這個是靈家六孩子的媽媽優娜- -",不知道這動作襯不襯她呢?

製作動作盒初期可以說是好困難,因為FrameworK總是安裝都最後給我卡機了- -",一說到這裡我想打爆電腦去可不可以

當然不可以啦!- -"

 

a_EC_3.jpg 

 

亥奇大嬸.....(轟走),應該是!亥奇少女的青春可愛動作,感覺像推倒的動作,有萌到嗎?XD

之後,近日Framework給我乖乖下載了!突然間順如小狗,看來Framework應該食了多啦A夢發寶誠實豆沙包呢!

這樣Framework就會很誠實地安下去了XD

話說不知道什麼叫誠實豆沙包,就光速9秒9去看惡搞維基,看得懂的人保證笑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為止(汗)

不知道在說什麼了XD

 

a_EA_4.jpg 

 

我覺得安德莉亞的睡相好可愛,好想抱抱XD

之後,我就不停死去研究動作盒,還去參透過各大動作盒神人的文章...

 

a_EA_5.jpg  

 

亥奇你想不開嗎?難道你開始困擾著未來的自己?

幾經參透下,終於把動作盒掉進精靈球裡,從此成為我的乖乖寵物了

 

a_EC_6.jpg \

海莉好雀躍地,看著星空下的手掌,這就是一個絕對領域!!!!!!!!!!(大誤)

動作盒獸出動!!!!!!!!!!!!!!!!!!!!!!!!

a_EC_7.jpg  

 

動作盒獸和眾女子:要我們出動要出錢的!!!!!!!!!!!我要最高工資,不要最低工資!!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好吧!就在一片柔和的河蟹聲中完結我的一生了,謝謝各位!

 

完成.jpg  

 

至於下載動作的位置仍然在區公所,其他東西遲點在考慮啦!謝謝!大家支持....

 


下載:

動作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