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jpg 

正如版圖所說,覺得寂寞?

人生路上總是有寂寞伴隨左右,人不應該害怕寂寞,否則會被寂寞吞噬...

動作盒No.2出爐,由於靈光比較少出趴地,因為我發現原來都有一些玩家做過呢!

所以改了改,這些動作都會動的- -",我想會動都不太驚奇吧!

這次主要是使用動作盒為主而整了一個故事,只是一篇亂搞文,別誤會什麼的!(真不負責任,我已經惡搞他們兩次)

如果想要動作盒歡迎來到區公所

忘了說是選項版,有號碼只是方便區分而已- -"

由於公所關閉

我補上戴點:

http://www.mediafire.com/myfiles.php


故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好了兩個動作是會動的,不知道你們有否從圖片中察覺到呢?

 

 


 

動作:

a_EC_8.jpg 

 

我只見過,這趴地動作未有人做過,所以做了xd

 

a_EC_9.jpg 

 

感覺這動作真是十分寂寞....!(做劇適用擺pose適用)

 

a_EC_10.jpg 

 

這個動作,我覺得太可愛了,有否被呂櫻大家姐射中?xd

不是每位孩子都可以用到,有些用了會反白眼- -"(我修正過幾次,都是一樣)

所以如果堅持用這超萌動作,但反白眼了就要靠修圖,修正!

 

a_EC_10(2).jpg 

 

這個動作都是會動的,主要是表情和頭部會動的!

 

a_EC_10(3).jpg 

 

不過,要換瞳孔,不是每家瞳孔都適用,如果不是會如上圖另一邊會被黑邊侵蝕,我推介SH大嬸的瞳孔!

 

a_EC_11.jpg 

 

這是常見於某一套鬼片,你們會否在黑夜裡,而且穿著白衣的陌生人和你招手,如果有請急速無視....

 

a_EC_12.jpg 

 

這是一個回望的動作,不知大家喜歡沒有呢?

 

a_EC_12(2).jpg  

 

看完就返去吧!不要回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