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jpg 

 

聽說歪子在許願池說要戰鬥動作,而我其實一直想製作格鬥技,所以我就製作了出來!

有些動作,還可以配合歐歐的打架盒的,哈哈!

如果這些動作越來越多,可以有好精彩的打鬥場面XD

希望大家都喜歡他們

就當我靈光提早祝賀五千人的禮品吧! - -"

所以這動作可以提早在這裡提取

謝謝大家支持!

希望大家不嫌我手工差劣啦!- -"

話說做這組,之後,不知道幾時再出,因為做到這些已經0HP了

我今次很少做會動的,這是因為如果會動的話,會好難配合另一位的動作- -"

話說我想好的還有好多格鬥動作,還沒做完...


下面動作好像把獅子先生變得好強大-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從圖片看起來好像是一種遊戲叫搶椅子- -"

 

 


下載:

 

media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