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帝卡片.jpg

 

我是有參加歪子的活動

模擬市民三撲克花樣大集合

話說歪子幾小時之前,已經滿位了(可惜)

現在是煩惱,紅心k哪一張比較好

就是因為是紅心k,所以不知道哪一張好- -"

話說這張圖是不是很像帶你們上堂的感覺呢?

話說成品3,好像不太對味- -"

究竟哪一個好- -"

看不到的朋友到這裡看一看吧!

 

成品1

紅心皇帝卡片(測試).jpg

 

成品2

 

紅心皇帝卡片(測試2).jpg 

 

成品3

紅心皇帝卡片(測試3).jpg 

成品4

紅心皇帝卡片(測試4).jpg  

綜合歪子和小七意見

成品五出場

這個是我認為應該是最好的一個

歪子說有點曝光,所以改了

說臉色比較慘白,這點都改了

小七說喜歡1-4,因為比較夢幻

綜合了大家意見完成了這個

話說仍然是曝光的,因為上面是天堂啦!- -"

不知道大家喜歡不喜歡?

紅心皇帝卡片(測試5).jpg  

 

 


這應該完成品吧!

綜合了所有意見,得出來的成果!

多謝!pika發表意見,這個應該是比成品5更加好的作品

因為這張能夠看到上面光之餘,還可以看到這位天使的臉

如果還有不滿意可以再改- -"(吐血)

我看到這位圖,仿佛叫我上天堂,我要上天堂了,謝謝各位!

   紅心皇帝卡片(測試6).jpg

 

 


 

話說我還製作了兩張惡魔和精靈

精靈這張,大嬸好像說不明顯,這張真的不明顯嗎?- -"

 

惡魔

 卡片.jpg

精靈

卡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