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948.jpg 

我買了玩美當家了!至於為何出感想文,除了是因為分享一下,還有就是因為我太久沒發文,我要發篇文以免自己的部落格出現餓荒呢!

 

以下圖有點亂,我都好難講什麼了,如果有些地方混亂請見諒

 

我的圖片比較好像生態文,我實在不知自己拍什麼了- -"

基本上聽了其他玩家說,定義物變得古怪,但我沒有發現問題- -",可能我真的沒有下載太多下載物的關係!

基本上我的衣服和所有化妝都是正常,至於皮膚都是很正常

基本上太多基本上了,快開始吧!xd

這代的寵物比2代更加出色,動物都表現得生動有趣!哈哈


圖片好像太多,請多多見諒啦!各位

 

Screenshot-949.jpg 

 

這隻就是我的馬,叫做獵光,牠在馬術中心

基本上動物有修改皮毛,還會有各個部份的細緻修改

但問題是,毛皮形狀選擇太少了!(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馬還有性格可以選擇,創造牠們的獨特性格,當然是有限制的,最多是選三個

 

Screenshot-950.jpg 

 

你們看!我的獵光在漂亮的早晨正在享受牠甜美可口的人肉!!!!!!!!!!!!!!!!!!!!!

其實這東西是鹽塊,絕不是人肉,雖然看起來像肉- -"

 

Screenshot-951.jpg 

 

正當獵光正享受牠的鹽塊(肉)之際,有一群馬來了!!!!!!!

這是馬寶寶吧!XD

樣子很可愛,雖然淺啡馬寶寶神情呆滯- -"

 

Screenshot-952.jpg 

 

我的女主終於出場了,請忽略背心的BUG- -",她叫雷光

她正在餵馬寶寶飲奶....

 

Screenshot-953.jpg 

 

雷光看起來很溫柔的樣子的樣子XD

 

Screenshot-954.jpg 

過了一會,雷光想騎馬,她自己走去騎,結果她把馬尾當馬頭了......

這是不熟練吧!

Screenshot-955.jpg 

幾經辛苦下,雷光終於懂得分馬頭和馬尾了!(感動流淚)

 

Screenshot-956.jpg 

 

第二天,獵光玩起馬球啦!這動作感覺幾搞笑的- -"

搞不好被人誤認是藝術品了!(話說關藝術品什麼事?)

 

Screenshot-957.jpg 

 

馬兒其實可以周圍食周圍飲水,當然可以尿尿......

 

Screenshot-958.jpg 

 

這張圖感覺雷光很震奮,我都忘了她為什麼這麼高興了- -"

 

Screenshot-959.jpg 

 

當然她一直都在騎獵光,沒什麼用過的士,話說這樣下去的士叔叔會被馬取代嗎?

有點兒擔心的士叔叔的生意,雖然他每次是免費....(被打)

 

Screenshot-960.jpg 

 

我都忘了拍,這支刺蝟,是我在郊外捕捉的XD

睡相可愛

 

Screenshot-961.jpg 

 

雷光換一換新形象,這個是練馬師形象XD

當然頭髮不是EA物

EA的馬帽太可怕了,感覺像一個圓西瓜- -"

 

Screenshot-953.jpg  

 

來張正面吧!

 

Screenshot-962.jpg 

 

換形象的第一件事,就是食冰棒啦!(是,剛好在附近才買的XD)

 

Screenshot-963.jpg 

 

食支冰棒實在太可愛了

 

Screenshot-965.jpg 

 

話說有人會用人中食冰棒嗎?

 

整個在搞笑的感覺,EA真搞笑了- -"

 

下面是選項圖

 

321.jpg 

 

Screenshot-967.jpg 

 

這感覺像拍模特兒,當然我說主角是指這可能的米老鼠(大誤)

 

Screenshot-968.jpg 

 

但不能否定是,這支米老鼠太可愛了- -"(我已經有刺蝟了)

 

Screenshot-971.jpg 

 

雷光睡覺了

以下比較像生態紀錄- -"

 

Screenshot-972.jpg 

 

我發現了一支鹿,鹿的名叫小鹿班比

這支是鹿確實是動物名星班比呢!

我看迪士尼電影大,我知小鹿班比XD

 

Screenshot-973.jpg 

 

Screenshot-974.jpg 

 

蜥蝪仔,看起來像走去睡覺此的....

 

Screenshot-975.jpg 

 

第三日,狩光走了出去,居然走了去垃圾場- -"

 

Screenshot-976.jpg 

 

獵光被人發現了@@

 

Screenshot-977.jpg 

 

好吧!牠不是被遺棄,只是走了出去運動

先生請不要想著做任何事....

 

Screenshot-978.jpg 

 

以上是其中個地方的景色.......

 

Screenshot-979.jpg 

 

早上一起床,雷光就發現了,小鸚鵡被雷光接收了

不是接收,應該是說做了好朋友(儘管感覺卻像接收- -")

 

Screenshot-980.jpg 

 

我今日下載了寵物店看一看!

 

Screenshot-981.jpg 

 

一入到門就見到一隻鸚鵡,我急不及待指雷光餵鸚鵡呢!

雷光這表惰好認真,感覺像調教份量此的

其實只是新手而已- -'

 

Screenshot-982.jpg 

 

這店員太複製了,雖然是一個巧克力帥哥- -"

 

Screenshot-984.jpg 

 

雷光拿自己鸚鵡出玩一玩XD

 

cats.jpg 

 

想看一看其他建築物,無意中按了醫院,發現醫院多了整型@.@"

看來模擬市民都興整型了@.@"

 

cats1.jpg  

 

雷光走去試一試吧!

 

cats2.jpg  

 

如果成功了,應該可以自己調整體型,失敗了變肥- -" 

 

Screenshot-986.jpg 

 

鸚鵡可以和小人建立感情,亦可以學習人話

這圖是雷光試圖教鸚鵡的圖片

 

Screenshot-987.jpg 

 

我發現居然垃圾桶掉了@@”

 

Screenshot-988.jpg 

 

還發現一隻臭脾氣的野馬,是牠踢跌垃圾桶嗎?(有沒有人發現後面是什麼XD)

 

Screenshot-989.jpg 

 

雷光擁抱獵光,場面真是溫馨,這就是人與動物可以做朋友的證明!

 

Screenshot-990.jpg 

 

好吧!這支就是搶鏡頭的傢伙- _ -

話說這些野生動物是可摸牠們,但好多時都不給摸

 

Screenshot-991.jpg 

 

出門途中發現一隻烏鴉

 

Screenshot-992.jpg 

 

雷光試著和牠做好朋友...

整個過程是這樣的

 

Screenshot-993.jpg 

 

Screenshot-994.jpg 

 

就是這樣,忘了一點沒有說,就是可以帶著動物,即是好像圖上一樣帶著,不是放在裡面帶著(這樣是殺生嗎?)

 

Screenshot-995.jpg 

 

還見到一隻巴西龜

 

Screenshot-996.jpg 

 

雷光再和牠做朋友了XD(放在裡面了.....)

 

Screenshot-998.jpg 

 

還有一隻蛇,我都捕捉了

但是如果你長時間放在裡面,這支蛇是會逃走的

哈哈!這感覺像電視劇 逃 一樣!

 

Screenshot-999.jpg 

 

雷光好喜歡馬的,所以講的都是馬- -"

其實當時只有小孩在家,這位小孩居然接陌生人入家...

 

Screenshot-1000.jpg 

 

這對話人際關係減了

 

Screenshot-1001.jpg 

 

小孩的家人回家了,發現他居然是名人,是一星的- -"

 

cats3.jpg 

 

有些人會找人養他們的寵物,我最後沒有選呢!- -"

 

Screenshot-1003.jpg 

 

養螞蟻發現牠們真的在建國,不是做樣子

EA還真細心呢!

 

Screenshot-1005.jpg 

 

這是賽馬!!!!!!!

一開始好像只有跳躍訓練,可能是因為小人騎術不足...

第二級,就會有跑速訓練

 

cats4.jpg 

 

賽馬有三種選擇

第一穩定步伐,故名思意即是保留體力

如果你的馬和小人技能不足,要靈活使用第一第二第三

第二是排名有點搖擺不定

第三是完全好大波動,一時是第一名一時是第十二名

 

Screenshot-1006.jpg 

 

這是在這城鎮發現第一隻吸血鬼!

 

Screenshot-1007.jpg  

 

沒騙你們螞蟻真的會建國呢!

 

Screenshot-951.jpg 

 

這是一個測試

 

Screenshot-952.jpg  

 

其實可以用密技解決,但只屬這一個動作,當除消動作,動作一樣會在空中

只要用moveobjects on,就可以了

這指示可以把物件的擺放限制變成無限制

 

Screenshot-950.jpg  

 


 

0.jpg 

 

其實是有些朋友要求拍一個影片,說想聽一聽模擬市民裡的鸚鵡是怎樣說話,但我真的不懂拍影片,只能夠拍圖

我真無用了...

 

0.1.jpg 

 

雷光真難為了這支鸚鵡,話說這支鸚鵡叫微光!xd

 

1.jpg 

 

基本上模擬市民的鸚鵡說話,都和現實中鸚鵡一樣說話聲音是一樣的- -"

這樣是不是引起好奇了?就是想聽一聽鸚鵡的說話- -"

其實教鸚鵡說話小人都會提升魅力點@@

 

2.jpg 

 

微光真是努力了...認真辛苦啦!

 

3.jpg 

 

說回來螞蟻已經開始有板有眼,正在建國中...

下面是都一些生物

 

4.jpg 

 

這支是變色龍,我還沒試驗變色龍,是不是會變色,牠就逃去森林了...

所以切勿把生物放背包太久,否則會出走的...

 

5.jpg 

 

這支鳥五顏六色,忘了名字...

 

5.1.jpg 

 

而這支是藍鳥,的確原名就是叫藍鳥呢!

 

6.jpg 

 

某一晚上見到花狀雲的奇異現象...

 

7.jpg 

 

把鏡頭拉近有一條顏色綺麗的光線直射向一隻生物...

 

8.jpg 

 

這生物就是一支灰白色的獨角獸,之後,就給雷光帶回家了(其實是用密技...)

牠本身有名,叫馬小姿

女性

 

9.jpg 

 

於是過一會試一試點火...

 

10.jpg 

 

鄰居家門口就這樣著火了...

 

11.jpg 

 

因為一場火災引起好多圍觀,話說雷光自己走去滅火!

而馬小姿,卻裝著若無奇事此的... 

 

12.jpg 

 

這兩支應該就是新地精,是一馬型地精,照我估計應該是當獨角獸用完魔力的時候會出現的...

 

13.jpg 

 

話說發現馬原來會吃報紙(驚)

 

14.jpg   

 

最後一張了....

 


 

回應藍咩需要

 

鸚鵡說話片,不過,這畫質不太好(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R6jbio5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